•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神四叉男联动新刊第一期#

我又来碎碎念新刊EC了,我就是传说中的夹缝刨糖大师(什么)

这刊你只需要知道是神四和叉男抢神四儿子兼超强变种人小富就OK了,这刊开头Kitty去找查的时候他就又和万在一块儿办公(感觉大家已经逐渐习惯了呢)

然后剧情就是大家一起出发去找小富谈话,结果谈的不愉快,崩了(。)

P2P3查的护短和保护欲我好可(

“Erik说话直但还是有点道理的”

“放开他,否则我会让你放开”


就,你品,你细品(。)

P4的Kitty和小富完全就是两家父母吵架小孩子不要插手结果双双跑出去玩的小孩hhhh

还有P1的一个小细节,查从天上降下来的时候乘着的铁片是万用磁力举着的(结果之后万和苏珊打架居然还没忘记举着)


评论(1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