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深夜新刊碎碎念#

#长篇大论废话警告#


深夜看新一期X-Force,然后被这一页惊到了,但又莫名兴奋,有种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感觉(

就,感觉黑都黑得很有查的风格,冷静理智地把自己的性命当做政治手段考量,知道需要牺牲的同时又富有特有的殉道者式色彩……(还让我想起了黑羽太太死屋中刻画的查,莫名和新刊查的刻画达成了高度一致)

就,让人背后发凉的同时又扼腕叫绝,非常地有查的风格(万式风格正好是另一种让人背后发凉的极端hhh)


以及题外话,我在看了各种叉男相关后也想过为什么查和万总是会走到一块儿去,即使分道扬镳大打出手但还是能在危难关头站在一起,然后我就看到掠夺者新刊里Shaw(怎么又是你这个万年反派专业户)对Kitty说你以为人类真的会相信谈判桌对面的心灵感应者吗?他们需要的是我,他们不会害怕我因为他们看见我就像看见他们自己,能用金钱和权力收买和交易。然后我突然就明白了,查和万他们相似是因为他们都永远不可能被收买,不可能屈服于权势与金钱,他们除了理想与信仰外别无所求,即使有时候各自不择手段,但他们才是真正的理想主义者。而变种人领导层的其他人里Shaw是个唯利是图的好色商人(看了漫画我才知道地狱火俱乐部一开始还真特么是个SM俱乐部orz),天启是个从土里挖出来的封建帝制铁憨憨君主,凶兆先生是个爱好复制黏贴的疯狂科学家,说白了这群人实际上除了自己外谁也没想考虑,他们没人能做到像万那样出于纯粹的愤怒去战斗甚至杀戮(其实看多了之后你会发现老万真是个相当…呃,纯粹的人),当然也做不到像查那样为了大局而冷静地赴死。

以及抛开这些深夜废话,不得不说新刊真就全员恶人啊,连Hank这种只喜欢一心搞研究的和平主义者都被逼成了间谍头子和政客,我喜欢


好想看新刊背景的全员恶人同人,有人投喂吗(。)

评论(6)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