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X-ForceV6第三期#
实在不是我想做美漫吐槽博主的,实在是这个新刊,它实在是太香了(
就,目前为止有各种符合我喜好的要素,全员恶人啊,全员复活团圆啊,建国啊,暗流涌动政治斗争啊(当然还有EC可以磕)总而言之目前对我来说是怎么香怎么来,实在不行还有狼队琴白狗血剧现场可以康
然后这期大概就是教授(不知道第几次)复活了,体现一个克拉科的万能,然后十分戏剧性地在各路记者堵门时登场,没啥其他的就是我太喜欢EC之间莫名的默契感了
以及P3,关于教授复活后老万把脑波仪变成的剑给他的那部分文字描述,就,我真想给编剧加餐,就完全是那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感觉,关于这里没理解错的话还有个双关,指教授的策略从仁慈与包容(脑波仪)变成了反击和冷酷(剑),P4P5说到的左手翻书右手握拳也是这个意思,新刊简直是教授的黑化之路,问题是黑了之后感觉所有人都特别高兴(原本不咋喜欢教授仁慈主张的昆汀愿意帮着狼叔替他复仇,拜访纳摩时暴躁海王子表示你特么终于想通了,剩下的人简直恨不得把他供起来)
还有上期琴和这期Hank的台词也是,感觉莫名出现了一种对教授的神化倾向(
“Charles从不自诩国王,即使他的确头戴皇冠。”
“他不是孤身一人,他是我们所有人的命。”

感觉以前教授有刻意淡化自己和学生们的阶级感,改变策略之后那种莫名的领袖狂热就马上出现了(实际上漫画里变种人对教授和老万的领袖狂热倾向相当严重,他俩基本上无论死谁后果都会很严重,复仇派和平派浑水摸鱼派打成一团)

评论(16)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