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X-ForceV6第二期#

就一个依旧是叉男新刊主线的碎碎念,大概剧情是POX与HOX之后教授(不知道第几次地)遭到了暗杀,然后大家收拾残局找凶手的部分,以及幸好这次终于学聪明了留了一堆备份(再次告诉我们备份的重要性)
以及老万日常表演撂狠话与即将杀人现场,这个男人总是能在我以为我已经很了解他的时候说出一些莫名震撼的台词,我觉得编辑写台词的时候估计把全身的文艺细胞与中二之力都用在他身上了(
“我多希望你是钢筋铁骨,如此我便能将你复原”

emm,就,有种莫名的万式苏。

然后幸好琴猛地杀出来:等等我们有后备计划我觉得教授没凉透——
老万: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不是)

(顺便一提你俩用能力抢cerebo的时候真像抢玩具的小朋友。)

P3的Hank简直灵魂发问,说出了我的心声
“不是我真的不明白你说他要啥有啥干什么那么想不开风口浪尖天天一个人出去(饱含了对教授在生死线上仰卧起坐的怨念)”
我在看了一圈电影漫画以及同人后深有同感,查简直迷之公主体质,天天遇到奇怪的事,绑架暗杀抢能力那都是家常便饭,甚至还有猎奇的掘尸开颅(红骷髅说你呢)以及毫无缘由地被泡福尔马林(某条剧情线上的半发疯黑化万干的事,一边屠杀曼哈顿一边把查泡福尔马林然后整天啥事不干就对着人昏迷的福尔马林罐子自言自语念叨,一点风吹草动就觉得是查醒了,说真的挺渗人的)

P4P5是莫得感情的冷酷狼叔,每次教授一死狼叔就瞬间化身冷面杀手,见神杀神见鬼杀鬼,上一期X-Force看见教授中枪直接发狂把几个刺客戳得血肉模糊,最后还是Hank说要留活口审讯然后硬拉才住了手,真·靠谱朋友。我就吃一秒钟狼查,一秒钟(心虚)

还有就是,我觉得全体微妙黑化的新刊叉男酷得一批。要啥自行车啊,不爽就是干啊,新掠夺者的红皇后幻影猫和小队一家都酷酷的,只要你在叉男刊给我看人类和肖吃瘪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jpg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