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叉男漫画吐槽③#
之前意外买到了善恶轴心实体刊,然后今天终于知道前置剧情是非凡复联V1于是兴冲冲地跑去补了,然后……然后就被早有耳闻的狗血场面扎心了
真的,即使在我搜刮了一遍我能找到的所有叉男刊以来这个场面也能入选EC相关的最狗血桥段前三了(顺便一提另外两个我个人认为是非凡叉男V3里教授为了保住作为恐怖分子被全世界追杀的老万的命把他洗脑了然后在全世界面前伪装了他的死亡,最后去公园看以为自己是普通人的老万和终极宇宙里彻底疯了的毁天灭地万最后发现自己错得离谱在废墟里哭着说Charles会理解我的桥段……)
善恶轴心这里剧情简介下大概是红骷髅想要统治世界,于是掘了教授尸体移植了他的脑子和对应的能力(红骷髅你这什么猎奇思路)然后被众人一顿胖揍最后被愤怒的万用砖头砸死的故事(虽然没死成)

“Charles·Xavier从来没有爱过你。”
……听听,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红骷髅你做个人吧。顺便这里配合Wanda的独白更加虐,漫画万对自己儿女下手那是真的叫一个狠(动手时候Wanda Pietro Lorna谁来了都一样往死里揍,问题是他们真出事了他又心疼得要命,这就是只需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
顺便一提我至今觉得所有狗血台词都是官方自己提供的,要论狗血谁狗血的过官方啊,失忆死亡相爱相杀梗一应俱全,要啥有啥(。)

评论(13)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