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POX第五期#
克拉科建国史之五,看老万和教授是如何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把Emma拖下水(不)拉入伙的:
“哦你俩是一块儿来的,我懂了,有人要倒霉了(Emma意义深远的叹息)”
“我白皇后,就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上你俩狗男男的当的!”
“哎呀真香。”

还有老万和Emma大型扯皮现场:
“你答应了我们可以让你当二十年——”
“……(来自白皇后的死亡凝视)”
“——五十年唯一供货商(若无其事地加码假装自己刚刚啥也没说的老万)”
“你俩能行行好谈正事吗(来自教授的无奈)”

以及上次看EC把天启埃塞克斯都拉入伙了,我当时就在想这难道是大型冰释前嫌(指就算我们曾经想把对方头打爆但考虑到大家都是变种人我们就和好吧.jpg)现场,没想到还真是,他们给Emma多留了一席居然是让她把肖拉进来干黑活草(
“……我特么刚跟那个王八蛋分手你们是在逗我吗???(Emma:看看我的表情再说一次)”

还有提到肖之前老万和教授的迷之对视,我好了(什么)

最后这个变种人议会的席位,蜜汁微妙,虽然我也不明白为啥按季节三个人一组地分,但目前公布的名单里老万教授和黑皇白皇后两组都各缺一个人,相当微妙啊(虽然我觉得按资历狼叔能进老万教授那组,但狼叔实在没啥当议员的脑子…………难道是最初的Moira???)
无论是谁都很修罗场呢(笑)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