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叉男漫画吐槽④#
一个冷门小知识:在叉男漫画宇宙诸多乱七八糟官方AU里,是有童话AU这么个神奇玩意儿的,一个四期的短篇故事集,主旨是通过不同童话代入叉男角色来体现角色关系网和性格,然后这么个短玩意儿把我看伤了( 。)第一期不知道是谁的故事,因为汉化我只找到了后三期。第二期是EC的鹰与龟,第三期是狼队琴的森林睡美人,第四期是牌淘的关于招魂的浪漫故事,然后除了牌淘是HE,前面两个刀得我现在胸口都疼(。)

鹰与龟的故事简介一下其实就是动物版EC,冷酷的鹰抓住了愿意为同族牺牲自己被吃的仁慈的龟,然后一时没杀它,因为两只动物都很寂寞结果反而做朋友的故事……然后好景不长,鹰被袭击了,然后被袭击之后愤怒地杀红了眼,在尸骨堆上认清了自己跟龟不是一种生物,怕伤害到唯一的朋友把龟赶走了,结果龟认死理千里迢迢要和它谈话,最后在它的巢穴发现了无数同族尸骨然后被绝望的鹰从高空摔断腿(我就不问乌龟为什么会断腿了好吧)然后最终分道扬镳但还是没有放弃友谊的故事……噎住。

第三个狼队琴则是中世纪骑士公主风,小队是个盲眼的裁缝,在森林里捡到了一位睡美人公主,把她吻醒后一见钟情(看不见所以应该是一摸钟情?),两人相处了一段时间,结果半夜狼叔来袭击,公主跑了,裁缝小队质问狼叔为什么这么做,狼叔说公主是被女巫附身的邪恶存在,然后两人一起去森林找公主,狼叔伤到公主后释放了女巫人格,然后才知道狼叔曾经是唯一相信公主的骑士,在女巫附身公主毁灭国家后不忍杀死挚爱双双销声匿迹,这回最终决心要杀女巫结果被女巫反杀,女巫问小队有什么最终愿望,小队说死前就想重获光明看你一眼,然后公主人格觉醒让小队杀了她,三人一同消失在森林深处………主旨就是一个悲情,刀。

第四个牌淘就是外乡人塔罗牌大师(不)牌皇在酒吧偶遇小淘气,结果搭讪不成还被人把牌顺走了,小淘气则是个会招魂术的灵异女孩,结果被盯上招魂的本事被地狱火掳走,恰逢牌皇发现自己有特殊功能的牌不见了和小淘气她养母魔形女追来,正好救下小淘气三人在夕阳里快乐回家的故事。

然后,牌淘一对比就完全是个HE浪漫故事啊喂(前面BE的叉男宇宙主角五人组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评论(6)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