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HOX第五期#
一些杂七杂八存图,我真的太喜欢新刊腹黑兮兮的查了,这期的西装我完全好了一滴都不剩了而且还是骚包的暗纹绣花三件套,真的给人超年轻的感觉(而且不知道为啥戴了这个鬼畜的脑波仪挡了上半张脸反而莫名更瑟了)本期还有白万和美貌北极星父女组不容错过(
P2查托小队下巴的样子过分妖娆(啥)
后几P一些莫名很戳我点的互动,EC时时刻刻粘一块儿感慨理想差不多已经是固定画面了,后面查和Emma的脑内聊天也很有意思,Emma装模作样没脑议员改变选票,查表示我知道你脑了但我没拦着并且假装现在才发现,有点黑的对话但莫名爽(我一直觉得教授黑起来和万或者狼叔那种直接杀人不同,他肯定更喜欢借刀杀人)
最后接纳天启,历 史 性 画 面(想到天启电影天启和查和万的鬼畜关系再倒回来看莫名喜感)
以及狼万的日常互怼
“查查你每次说那种要给每个人一个机会的样子特别欠知道不,有的人就是不能给机会(来自狼叔的抱怨)”
“你说你自己还是说我?(来自老万冷冷的质问)”

评论(4)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