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X战警V5第四期#

每一个叉男粉都该看看这期.jpg

真的,叉男天团真的太酷了,我好了我一滴也没有了(胡说八道中)

P1大家的衣服配色超有趣,小队的红领带和老万的紫红领带+衬衫太骚了(以及人群之中教授你真的好小只,体型差衬得所有人都像保镖)

接下来你能欣赏到教授表面风平浪静脑内指挥小队处理人类特工以及老万憋了好多期终于得到机会展现他最喜欢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不带脏字狂怼人类的showtime时间

还有小队打架时借着脑波链接让开会的老万帮忙卸了敌人的枪也超带感(

这男人太酷了真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新刊老万的发型莫名逐渐法鲨化了,旧漫画里明明是和狼叔类似的猫耳发胶发型hhhh

评论(26)

热度(4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