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POX二期的碎碎念#

除了新刊NB之外我还能说什么呢.jpg
POX这刊和X皇室基本就是一个故事,连着看才串得上剧情,然后这期大概简略讲了讲Moira和教授去拉老万入伙的过程(说实话这个剧本过于眼熟我都懒得数类似剧情在叉男史上发生多少次了)
但无论多少次看我都要说EC是真的. jpg
首先是这期标题,就是超直白的“你与我,今为一体”……嗯,就这个。
然后结合开头E结尾C的独白食用,就很有感觉(我觉得把万的独白放最开头查的独白放结尾真的是鬼才设计)

然后性感老万为我们表演一个在线傲娇:
“我为啥要脱头盔,你脑我怎么办?”
“相信我。”(懒得长篇大论直接上直球)
“……”(二话不说就脱了)

“所以给我看这些干啥,我堂堂万磁王是不会被拐的!”
“加入我,Erik。”
“……”(开始握手了)

我为这个真香万痛心疾首(不)查也是真滴厉害,感觉完全摸清了万的point一戳一个准呢(先说了加入我们然后说了加入我还是加粗强调才是最骚的)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