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时见鹿

「愿汝为钢筋铁骨之躯。」

AO3:AshleyWestchester
随缘ID:青原

◆近期状态:产什么看我在吃什么。最近不太上lof了,大概一周查看一次。

欧美圈:EC/其他主流欧美cp都吃但不一定写
fgo:伯爵天草/音乐家组/天草推/萨列里推
舟:莱茵生命/赛赫/赫默推
aph:杂食,但应该只会产米英

#天赋异禀第一季食用完毕后的既视感与碎碎念#

P1既视感之一经典款台阶闲聊
P2既视感之二沙滩离婚缺经费版之地下室离婚(又名X战警:第N次分裂)
P3既视感之三索命铁项圈与分歧开端

一句话概括:看啥都像first class缺经费版
通俗版:北极星一定是老万亲生的(
说实话这剧某些时候致敬.jpg的意味还是很浓的,时常让我突然就出戏了,以上既视感差不多只是九牛一毛,尤其是北极星和马科斯谈人生的时候屡次像是EC附体一般的对话(考虑到北极星和马科斯的关系……我怀疑官方你在疯狂暗示我些什么.jpg)
虽然对于老万到处欠风流债没准自己都搞不清自己有几个孩子的行径我是强烈谴责(?)的,但北极星个人感觉的确是最像老万的孩子了,无论是能力还是处事观念,都一股子万某风味……
于是不出意外地,变种人又双叒叕分裂成两派啦(。)北极星马科斯你们学什么不好学人家当场离婚可还行,场面过于经典霎时勾起我一把辛酸泪,当场拉人反水入伙十分还原,恋爱缘也随她爹什么的也太过凉凉了吧……

P4-6我觉得不仅是北极星的真心话,某种意义上也算是老万的真心话了。或许正是因为马科斯和教授代表一种他们在内心深处向往但永远不会去做的人,他们才会被深深吸引,用他们磁铁人的话来说大概就是南极北极相吸(。)但他们本身的立场又与此相悖,性格上又强势又倔,总而言之妥协是不存在的,于是到最后这份感情还是只能变成某种微妙的事物,慢慢风化(等等人家才播到第二季你这个好像已经看见了白发苍苍的北极星和马科斯遥遥相望的语气是个啥。)

差不多就是这样,看第二季去了(。)

评论(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